top of page

一站式睡眠健康測試服務

什麼是睡眠窒息症 / 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

 

睡眠窒息症/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是指減少呼吸或睡眠時停止呼吸。

有三種類型的睡眠窒息症是

i)   中央性窒息症,

ii)  阻塞性睡眠窒息症,

iii) 混合中央睡眠窒息和阻塞性睡眠窒息症。

中央睡眠窒息症是大腦不能刺激肌肉呼吸所造成的,而阻塞性睡眠窒息症是因睡眠中氣道塌陷所造成的,混合中央睡眠窒息和阻塞性睡眠窒息症乃前兩種混合。睡眠窒息症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對於上班一族,經常打瞌睡及不能集中精神會影響工作效率,從而導致表現欠佳。對於健康方面由其對心臟造成沉重負荷,試想當你晚上睡覺時窒息數十次而導致嚴重缺氧,從而加重心肺功能負擔,嚴重者會導致死亡。

自用睡眠測試分析

測試需要配戴一套睡眠測試裝置,在家中睡眠一整晚後,我們便可為您讀取初步分析報告,全個過程只需一天。

 

分析費用: $200

按金: $1,000

專業醫生團隊支援

如分析結果顯示用家出現有睡眠窒息症的症狀, 本公司會提供醫生團隊資料及建議用家向醫生查詢專業意見

家中詳細

睡眠測試服務

本公司亦可以為大眾安排提供家中詳細睡眠測試服務, 免去須要做此測試須住院的麻煩. 本公司會安排專業服務員到家中作一次詳細的睡眠測試。如有查詢請致電或 Whatsapp 本公司。

​相關產品推薦

預約

  1. 致電或 Whatsapp 本公司安排測試儀器

  2. 自行到本公司辦公室取機, 或可安排快遞方式送給用家 (用家須負責快遞費用)

  3. 跟據指示在睡前配戴裝置, 睡眠時間最少四小時, 翌日將測試裝置帶回本公司 (或寄付快遞回本公司)

  4. 本公司會為您準備報告。

謝謝你的電郵!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