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業與創新的醫療產品

助您活出健康身心

​關於

心健站

心健站

致力將創新高質素的醫護復康體驗帶入社區,除了提供全面的用品及器材配套,更輔有專業醫護團隊的支持,致力為大眾提供一站式、全面及貼心的醫護保健諮詢服務。

為了全面將創新高質素的醫護產品帶入市場,心健站跟多個專業醫護團體及醫療產品開發機購合作,提倡研發及引入高科技醫護產品,並配合專業醫療資訊及售後教授服務。

參與創新醫療產品研發及推廣 

我們致力參與研發及搜羅

世界各地高質及創新的醫護產品

“心健站的目標是致力研發及搜羅世界各地高質及創新的醫護產品,希望將最新科技融合醫護產品帶給有需要人仕,並改善他們的生活。

專業合作團隊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創辦人兼董事
Founder
 
 
陳鴻議 Cedric

希望透過推動心健站為大眾提供全面及高質的醫護產品資訊及專業復康建議, 從而幫助到社區上有需要人仕及⾧者改善其生活質素及推廣預防及保健知識。

致力搜羅本地及外地高端及有質素的醫護復康產品帶入社區, 同時希望把市場上最新的醫護產品及技術發展透過心健站平台為大眾分享。

註冊物理治療師
Registered Physiotherapist
 
陳煥𡦃 Angeline

擁有30多年經驗的香港及澳洲註冊物理治療師, 憑自身累積的經驗已幫助大量各類型個案。特別是幫助有學習障礙的兒子,及曾中風和患老人認知障礙的母親。

專業提供非侵入性的另類治療方法,安全而有效的另類治療提升客人身體的自癒能力,包括:美國綜合手法治療、臚骶骨手法治療和德國色光治療。

註冊護士
Registered Nurse
 
 
潘瑞芬 Grace

擁有超過30年社康護理經驗, 曾在多間老人院、復康院社專為長者提供護理服務, 專業服務包括傷口清洗護理, 預防流感針注射, 老人護理工作等。

曾在中文大學擔任學術研究主任超過10年, 負責協助各項醫學研究項目。

FIRST CARE 心健醫護用品有限公司
您可蒞臨門市親身體驗產品
  • Facebook Social Icon

尖沙咀店 Tai Wai Shop

地址: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路22-26號好兆年行11樓1112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電郵: info@firstcare.com.hk



電話: 2728 8937

Contact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