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星的Galaxy S9將會開發監測血壓的手機應用程式


samsung S9 BP Lab Apps

三星最新款手機Galaxy S9和S9+將採用新的數碼健康應用程序,可在追踪用戶血壓和壓力水平的同時幫助研究人員收集數據。

總部位於首爾的三星電子與加州大學聖弗朗西斯科分校合作開發了名為My BP Lab的研究應用程序。

三星電子健康服務團隊高級副總裁兼領導Peter Ko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三星,我們對用戶的健康和福祉有堅定的承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Galaxy S9和S9 +上開發革命性的光學傳感器的原因。我們很高興能夠與UCSF合作利用這種傳感器,並為研究提供幫助,從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關於他們健康狀況的關鍵和有意義的反饋。"

根據聲明,該應用程序使用Galaxy S9的新型光學傳感器直接測量血壓,使智能手機無需任何外部硬件即可讀取數據。

“這項研究可以提供有關壓力,日常情緒體驗和血壓的最大數據集,”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精神病學教授,情緒,健康和心理生理實驗室主任Wendy Berry Mende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與三星的合作可以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通過管理壓力來改善他們的健康。”

該公司表示,Galaxy S9和S9 +將在其Bixby AI應用上進行擴展,以包含增強現實。預計這款應用程序能夠計算膳食中的卡路里,以及翻譯外國文字。

三星已經連接到數字健康領域一段時間了。事實上,10月份消費電子公司宣布其孵化器中的兩家分拆公司C-Labs與數字健康相關。

一個是老花眼患者的電話覆蓋圖,另一個是血糖儀,它連接到手機並使用相機分析葡萄糖水平。

三星還一直在與一些與健康有關的關鍵合作夥伴。最近,該公司宣布將與家庭和可穿戴醫療警報設備製造商MobileHelp合作,將個人應急響應系統集成到三星Gear S3智能手錶中。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