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冬日暖 Love Love 系列 – 保暖舒緩篇


「踏入冬季,又係痛症發作嘅時侯!」

天氣凍之餘,腰痛、肩頸痛、肌肉酸痛、關節炎、筋骨痛等等等等……自動申請與你一同過冬,令你“無覺好瞓”,亦同時影響你日常工作生活。

面對各種痛症浮現或痛楚加劇究竟如何是好?

原來只需要為親人至愛加強保暖便可以舒緩痛症情況,令冬天可以充滿 暖 Love Love 的愛。

冬天痛症的出現,普遍是隨著年齡漸長或曾經受傷,令身體對外在環境變化及氣候轉變的自我調節功能減弱,導致勞損和繃緊的肌肉突然收緊或痙攣。

另外,在乾燥的冬天,身體水分不足的情況下,亦會增加痛症出現的機會。所以天氣冷時,除了要注意身體保暖之外,亦應該針對痛症患處進行熱敷,令血液循環增加並且放鬆肌肉,從而令痛症舒緩。

一齊睇睇Eric一家為了針對不同痛症而選用了什麼 暖 Love Love 的舒緩方法:

情況一

Eric 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放工後亦習慣使用手提電話作為娛樂,日積月累之下 導致 脖子僵硬。入冬後天氣乾燥,更出現 肩頸痛 情況,更因此令睡眠質素下降而影響了日常工作表現,並偶爾向太太發牢騷,令太太開始憂心。

某天太太上網時看到熱敷能夠舒緩 脖子僵硬 及 肩頸痛 情況,便於網上訂購了 護頸溫熱舒緩墊保濕電熱墊 交替給 Eric 使用。護頸溫熱舒緩墊 有效舒緩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及手提電話所引致的頸椎病、脖子僵硬及頸肌痙攣(落枕)情況,而 保濕電熱墊 可保持濕度、放鬆肌肉、消除疲勞、舒緩痛症,加速血液循環。

Eric 使用後情況得以舒緩,睡眠質素亦有所改善。

 

情況二

Eric 媽媽黃老太患有 關節炎,膝關節尤其嚴重,入冬後溫度下降及膝關節腫痛情況加劇,引致黃老太不願下床,令Eric痛心非常。

在使用了太太購買的熱敷墊後痛症有所舒緩,經專業咨詢後為媽媽準備了 護膝溫熱舒緩墊赤外線溫濕電熱墊,護膝溫熱舒緩墊有效舒緩骨性膝關節炎﹑積累性勞損退化﹑膝蓋扭傷痠痛及腫脹發炎;而赤外線溫濕電熱墊疏通經絡、活化細胞,更可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蜴並促進新陳代謝,舒緩媽媽的痛症情況。

 

情況三

黃伯 退休前是職業中菜廚師,多年手持“大鑊剷”及長期站立工作令 手腕關節長期勞損 及 腰背僵硬,前些日子因搬運重物姿勢不正確更扭傷手腕關節並拉傷腰背肌肉,經打針服藥後雖然己消腫及逐漸康復,但入冬後令患處反覆腫痛。

有見及此Eric便準備了具遠紅外線溫熱功能的 護腕墊護腰墊 予黃伯舒緩痛楚,溫熱舒緩墊同時結合中醫傳統穴位艾炙、日本熱敷及西方自然療法理念設計,穩固關節患處 之餘促進血液循環,更可配合艾草包或冷敷包作鎮痛及舒緩之用,可自由調節熱敷溫度。

Eric 太太生理週期時更將護腰墊配帶於上腹,以舒緩月經失調狀況。

 

熱敷墊除了可舒緩痛症外,更可起保暖作用。當然,除了用熱敷,建議痛症患者平常可配搭一些伸展動作,以強化肌肉的力量以減輕肌肉及關節的壓力。

FIRST CARE 心健站」不但有優質的產品,更提供專業人員指示及售前售後服務。除實體店舖以外,「FIRST CARE 心健站」更設有網上商店,同時提供送貨及電話咨詢服務,為大家準備安心又放心的一站式長者產品服務。

今個冬天更推出 冬日暖Love Love 組合,包括3種尺寸的熱敷墊 陪你親友至愛一齊暖 Love Love 過冬!

冬日暖Love Love 組合 (買一送二)

Heat Pad Package

即時購買 Rock 赤外線溫濕電熱墊 1 組 (14”x 27”) 價值$980

即送 ReLive 冷熱敷墊(28 x 13 cm ) 及 Nexcare 可再用迷你型冷熱敷墊 (85 x 108 mm)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